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党工委“书记项目”进展情况公示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4-25  分享到:

凤凰岭街道党工委

      项目内容:针对居民关心关切的难点痛点问题,以提升网格治理水平为出发点,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小网格”“大服务”机制。做到“人到格中走、事在网中办,难在格中解、情在网中结”,实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

      项目进展:一是凤凰岭街道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以蒙西A区为试点打造集网格功能、暖心服务为一体的网格驿站示范点,目前场地已完善。二是以新城社区为试点,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小驿站”,“大服务”贴心零距离活动,社区13名网格员已全部下沉小区,开展宣传引导、安全排查、矛盾化解等活动82次,进一步发挥网格员作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作用。三是通过蒙西A区网格驿站示范点辐射带动其他社区网格驿站发挥功效,今年以来,各社区通过面对面服务,建立民情日记,收集记录民情问题186件,已协调解决155件。


上一篇:镜鉴文明 | “党的创新理论我来学”主题征...  ||   下一篇:街道动态 | 凤凰岭街道开展新时代加强机关...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