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镜鉴文明 | “党的创新理论我来学”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4-2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交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工作先进经验。近日,海勃湾区委宣传部联合凤凰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蓝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了海勃湾区“党的创新理论我来学”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此次参赛选手共12人,分别来自不同的社区、学校和机关单位。各参赛选手结合本单位开展的理论学习、理论宣讲、理论研究的工作亮点、创新方法等形成经验展开演讲。凤凰岭街道派出墨香梨园社区代表队以“传递党的声音 滋润群众心田”为题来参加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各怀绝技,比赛进行得热火朝天,墨香梨园社区选手马洁以激昂的语调、悦耳的嗓音、动人的表达博得了观众的掌声。尽管没有拿到较好名次,但她毫不气馁,“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代表同台参赛,对于我这个没有经验的宣讲小白来说,已经是走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了!”她激动地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每一次参赛都将成为下一次比赛迈向成功的阶梯。最后,凤凰岭街道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了“最佳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相互切磋、互相学习了演讲技巧,尤其是通过市委讲师团蒋桂芝老师的精彩点评,大家受益颇多。各参赛单位充分交流、相互启发、共同进步,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工作中,汲取了先进经验,有效促进了全区理论武装工作的加强和改进,更好推动了新时期党的创新理论走基层、进万家。


上一篇:理论学习 | 凤凰岭街道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法 ...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党工委“书记项目”进展情况公示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