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2-20  分享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领悟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容、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2月17日上午,凤凰岭街道组织人大代表、退役军人、社区志愿服务团队一同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市委二十大宣讲团成员、海勃湾区教研中心政治教研员、海勃湾区十一届人大代表张慧娟同志进行宣讲,引导不同群体进一步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为开局之年的各项服务工作充满精神力。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张慧娟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大会召开的时间节点和时代背景、彰显“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取得的一系列具有长期指导意义的重大理论和创新成果等方面讲述了党接受人民监督、进行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特征以实现路径,以及报告中有关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及“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解读。

    参加学习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退役军人我们将发挥退伍不退色的军人本色,争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给身边人群讲好红色故事、军人故事,让红色基因的传承看得见、摸得着、记得住,在实际行动中培育和激发全民国防教育的强大内生动力,发挥好退役“老兵”奉献社会的余热作用。


最后,凤凰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慧德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参会的每位同志结合此次宣讲深入思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工作实际,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街道动态 | 凤凰岭街道开展新时代加强机关...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