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联系居民“零距离” 服务群众“不打烊”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5-15  分享到:


//

为与选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民意,认真收集民情,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畅通选民向人大代表反映情况的“最后一公里”。5月10日,乌海市第十届人大代表翟文和,海勃湾区人大代表第三活动小组代表董磊、李美玲在凤凰岭街道三楼会议室接待选民,倾听群众诉求。
蓝天社区居民代表郭女士反映老旧小区改造期间将三金B区9号楼与10号楼之间绿化带改为硬化路面后,导致低层住户在夏季窗前无绿荫,嫌减少小区环境绿意降低美感,要求恢复绿化带美化环境。
人大代表们耐心地倾听选民的诉求和心声,就居民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做好记录,认真分析,表示将积极对接社区与施工单位,同时征求小区内其他居民意见,根据多数民意汇集的结果来合理解决群众诉求。
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们表示,接待选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代表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拓宽了代表和选民的沟通渠道,促进了代表和选民的深入交流和有效互动。作为人大代表,会积极担负起身上的责任,不辜负选民期待,认真解决好大家反映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上一篇:五社联动 | 凤凰岭街道五社联动促就业“培...  ||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全民治理反诈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