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长青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7-1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知识普及践行两学一做,7月14日下午,长青社区联合内蒙移动消防安全教育中心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以参与社区消防、共建平安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25人左右。  

 此次讲座邀请消防安全教育中心李教官前来授课,他围绕如何防火、如何扑救以及如何逃生自救的方法进行了演示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传授居民在紧急情况下掌握一定的自救逃生技能。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还组织居民在空地上进行灭火演练,大家纷纷上前体验,切实地掌握了灭火器的操作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防火意识,增强了火灾预防以及应变能力,为有效预防和减低火灾发生率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上一篇:支部书记讲党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  ||   下一篇:蓝天社区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 专题讨论...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