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蓝天社区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 专题讨论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7-14  分享到:

  78日,蓝天社区第二支部在京海城小区物业办公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此次会议由蓝天社区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其沛主持讨论主题:新时期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吴其沛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其次结合实际发表了心得体会,要求自己和大家从四个方面做好一个合格党员:一是思想上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二是心态上要保持一种谦虚心态;三是行动上要脚踏实地、不怕苦、不怕累的,将理论躬身到实践中;四是立场上要坚定立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然后大家开始轮流发言,把自己的所学、所感进行相互交流。

   此次专题讨论,要求大家将党章党规铭记于心,高标准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社区上下将高度重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抓实抓好。


上一篇:长青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下一篇:蓝天社区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