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支部书记讲党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7-18  分享到:

7月8日,和平社区金典花园党支部书记在和平社区周三例会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持续推动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课上围绕如何学好党章党规、如何学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三个方面紧扣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深刻剖析了“敢突破、善坚守、整纲纪、求胜利”的信丰革命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牢记革命精神,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办事处、凤凰岭街道办事处联合工...  ||   下一篇:长青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