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蓝天社区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7-11  分享到:
 2016年7月11日         蓝天社区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为迎接7.11世界人口日的到来,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人口意识。蓝天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坚持计生基本国策,优生优育民富国强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计生政策咨询点、健康咨询点、免费药具发放点等,向过往群众、育龄妇女、流动人口等宣传计生现行政策,主要加强三不变和三为主宣传,全面两孩相关政策宣传,以及优生优育优教知识普及、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生殖保健知识、打击两非关爱女孩、流动人口均等化、依法行政工作等政策宣传使之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此次活动共发放计生宣传资料15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45盒,接待群众政策法规、优生优育指导、免费孕前优生健康咨询20人次,让广大居民群众更加了解和熟悉现行的人口计生政策,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蓝天社区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 专题讨论...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办事处团委、妇联开展“保卫母亲...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