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公园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观看《北疆先锋》党建系列节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7-07  分享到:
  观看北疆先锋党建系列节目 推进两学一做活动为贯彻落实街道办事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7月5日,公园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观看《北疆先锋》党建系列节目。《北疆先锋》第二十三期,主要报道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4日在京闭幕,会上选举产生了由205名委员,171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选举出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130名。大会通过了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决议以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在收看到呼伦贝尔牧民献礼十八大环节,党员为之深深地感动和震撼。牧民党员苏亚拉图不忘党恩,带领牧民致富,奉献源于热爱,忠诚源于信仰。牧民党员的事迹感染了观看节目的每一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为党的事业贡献最大的力量。北疆先锋栏目是组织工作的窗口,是党员教育的平台。我社区党委今后一定会充分利用这个教育平台,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学习党的历史、普及党的知识,服务党员,服务群众。


上一篇:凤凰岭办事处和平社区 弘扬廉政文化助力“...  ||   下一篇:公园社区物业管理条例培训讲座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