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公园社区物业管理条例培训讲座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7-07  分享到:
公园社区物业管理条例培训讲座7月5日,公园社区举办了《乌海市物业管理条例》的知识讲座。辖区小区的居民及物业人员听取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社区王彩练主持,邀请海勃湾区物业纠纷调委会主任严明老师负责主讲。严老师就新条例的每一项都进行了宣读并作了解释说明,内容详尽。在一些与物业管理单位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方面,比如小区自管、电梯维护、物业收费、小区停车、业主租赁、群租管理等,王检察官也是举出生动案例,娓娓道来。每位听取讲座的人员都认真听讲,详细记录,还结合自身小区的现实管理困难之处,现场请教,与严老师频繁互动。通过这次讲座,在严老师专业的解析下,小区业主及物业公司都能够理清物业方面的法规条文的运用思路,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对物业单位提高自身服务准度、加大服务深度,都有非常现实的积极意义。


上一篇:公园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观看《北疆先锋》...  ||   下一篇:蓝天社区“两学一做心向党· 老少共圆中国...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