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办事处和平社区 弘扬廉政文化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7-07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相关会议精神,,7月6日和平社区党组织及时跟进,全面部署,特邀请凤凰岭办事处街道纪工委书记魏钧魏书记在社区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魏书记生动有趣的认真讲解廉政党课、宪法、党章党规,使党员们更加全面、准确、深刻地掌握其基本内容,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同时,掌握了基本的党章党纪党规知识,使之成为一名合格的好党员,并且为以后的促进党员工作,起到好的带动发展。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办事处、墨香梨园社区联合蒙中医...  ||   下一篇:公园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观看《北疆先锋》...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