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蓝天社区“两学一做心向党· 老少共圆中国梦”联谊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7-06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95周年和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2日,蓝天社区党委在楼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办了“两学一做心向党 老少共圆中国梦”文艺汇演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此次会议分表彰和文艺汇演两个大部分。首先进行的是表彰仪式,在全场起立奏国歌后,社区党委书记果丽娜宣读了《中共蓝天社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及关公五老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并带动其他党员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为促进社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随后果丽娜书记和凤凰岭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立新同志一起为10名优秀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少先队员代表为获奖者佩戴红领巾,表达对他们崇高的敬意。

  一曲激情飞扬的开场舞《张灯结彩》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此次汇演节目精彩纷呈、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建党95周年两大主题,形式多样、高潮不断。有社区党员演唱的歌曲《共筑中国梦》、《八路军进行曲》;有社区老奶奶自编自排的舞蹈《快乐的辣妈跳起来》还有少先队员代表表演的诗朗诵党是太阳,我是花》和舞蹈《魅力四射》等各类节目层出不穷。整场汇演有张有弛、气氛热烈,这是以艺术表达的形式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

本次大会历时三个多小时,紧扣两学一做”主题,把优秀党员颁奖仪式和庆七一文艺汇演紧密结合,受到辖区党员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上一篇:公园社区物业管理条例培训讲座  ||   下一篇:蓝天社区党委庆祝建党95周年暨 “德耀长河 ...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