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蓝天社区党委庆祝建党95周年暨 “德耀长河 善行乌海” 第四届身边好人表彰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7-06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重温我们的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在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优良传统。蓝天社区党委在2016年7月2日午,精心举办了一场庆祝建党95周年暨德耀长河 善行乌海第四届身边好人表彰会,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时,也以此引领和激励广大党员学习榜样、赶超先进的积极性!

1530分,大会拉开序幕,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在社区书记果丽娜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齐刷刷举起右拳,眼神坚定、铿锵有力地说出对党的誓言。使大家感到在新时代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果丽娜宣读了《中共蓝天社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及关公五老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将表彰党员分为三个类别:奉献先锋志愿者优秀党员、在职党员,并为受到表彰的10名优秀党员代表颁发证书。社区书记果丽娜将这半年来的工作内容向大家做汇报,把“两学一做”真正落在做实事上面,书记还代表蓝天社区党委表示,会在凤凰岭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党员、居民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深化党员教育,带领社区全心为民办实事,并部署接下来“两学一做”工作。

最后,书记做总结性讲话。她首先代表社区党委向每一位以贡献基层为己任、关心支持并帮助社区工作求严务实的老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全体党员要传承优良传统、发挥模范作用,秉持心怀四有敢担当的情怀积极投入到社区各项公益活动中来,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上一篇:蓝天社区“两学一做心向党· 老少共圆中国...  ||   下一篇:和平社区庆“七一”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