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和平社区庆“七一”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

作者:王美艳  来源: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居民委员会  添加时间:2016-07-06  分享到:

  信   息

  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                   2016年7月1日

  庆“七一”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

  为庆祝党的95周岁生日,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日,和平社区党委书记对辖区雷守瑞、谢玉珍(建国前老党员)等5名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她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其送去了节日慰问金,使“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家住民政小区的老党员张焕荣,因身患多种重病,造成生活困难,每年的复查让这个本就清贫的家庭雪上加霜。前来慰问的高书记仔细询问了张焕荣目前的身体状况,并叮嘱要注意休养、树立信心、坚持治疗,慢慢地把身体调理好。张焕荣非常感谢街道和社区的关心,她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困难党员对社区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图为社区书记慰问社区老党员解玉珍

  

  

  

                图为社区和平社区慰问社区党员张焕荣

  

  

  

  

  

  

                图为和平社区慰问社区党员雷守瑞

  

  

  

                图为和平社区慰问社区党员郑喜福

  

  

  

  

  

                图为和平社区慰问社区贫困党员肖德元


上一篇:蓝天社区党委庆祝建党95周年暨 “德耀长河 ...  ||   下一篇:两学一做廉政文化进社区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