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两学一做廉政文化进社区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7-04  分享到:

庆建党95周年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 为弘扬廉政文化,6月30日晚上8点30分,在乌海市文体中心小广场,参加人员有社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共400人次。内蒙古草原文化节优秀剧目组走进长青社区,为我社区送上反腐倡廉话剧《母亲》,剧中讲述的故事紧扣反腐倡廉这一主题,讴歌了母亲的大爱和人性的光辉,发人深省。启示广大党员干部,就算亲人利益再高,也决不能超越党和人民的利益,决不能突破纪律与法律的底线。通过剧目组精彩的表演,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深入开展,大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尚。将反腐形势和廉政文化进一步深入传播到基层党组织和人民群众中,有效地提升了大家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营造了和谐奋进、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营造了人人崇廉、人人倡廉的良好风气。

上一篇:和平社区庆“七一”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  ||   下一篇:“两学一做”廉政文化进社区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