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党工委2019年度社区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2-13  分享到:

1212下午凤凰岭街道街道召开2019年度社区党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凤凰岭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及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书记先后就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一年来党建履职情况,查找了问题,深层次分析了原因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好谋划安排。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各社区党书记纷纷表态,将在2020年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履行党建职责,以党建为统揽,促进社区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党工委书记武静对各社区党委述职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2019年街道党建工作成绩,正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树立主体责任意识。要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对党建工作再梳理、再谋划。二是突出社区特色亮点。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各社区要出亮点,健全工作机制,从自身发现扩散固有的亮点六个社区要结合工作实际,挖掘新的亮点。三是树立完成工作意识。来年工作要尽早筹划,未雨绸缪,把主要工作牢牢记在心里上,牢牢抓在手上,要亲自抓、经常抓、反复抓、抓反复。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