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2-09  分享到:

12月9日,凤凰岭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组织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李英飞同志,新华西街道纪工委书记张利同志,区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民政局副局长马莉娅同志到会指导。凤凰岭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武静主持。

会前,党工委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指导组认真审阅了党工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会议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武静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该党工委班子成员检视剖析、相互批评发言后,马莉娅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气氛和谐,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批评深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善始善终,善作善为的精神,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武静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街道领导班子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锻造党性、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努力将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化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过程,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严格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工作主动性,提高自身工作业务水平,拿出实招硬招,尽心尽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党工委2019年度社区书记抓基层党...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开展参观 “伟大历程辉煌成就—...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