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2-26  分享到:

12月25日下午,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区民政局副局长马莉娅同志,凤凰岭街道领导班子,凤凰岭街道各社区两委成员,辖区内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以及工作对象和服务对象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凤凰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武静主持。

会上,武静强调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提出的“三个必须”“四个到位”重要要求来进行。把过程评估和结果评估结合起来,既要看每个措施,每项要求是不是抓实落地,更要看有没有取得“五句话”目标的效果,既要查工作中的不足,也要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成效。随后,发放了主题教育测评表,参会人员以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我街道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进行了真实客观评价。

测评结束后,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召开了座谈会充分听取了我街道基层代表对主题教育的反映和意见建议。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党工委2019年度社区书记抓基层党...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