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开展参观 “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网上展馆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2-02  分享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凤凰岭街道主题教育安排,组织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大型成就展按照时间序列展开,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述说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沧桑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通过此次参观网上展馆活动,大家感慨着国家的沧桑巨变、感动于一位又一位平凡而伟大的人物、骄傲于祖国今日的繁荣与昌盛,更加感受到了自己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开展全区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集中...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