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党工委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5-27  分享到:

为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9年5月27日下午,凤凰岭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条例》要求我们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建立党员教育培训机制;二是严格党员组织生活制度;三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制;四是加强党员监督制约机制 。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工作和长期任务,街道、社区党的基层组织是实施党员教育管理的主力军,认真学习《条例》精神,全体党员主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召开“两委”换届回头看督...  ||   下一篇:“扫黑除恶、弘扬正气、党员有责” 主题党...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