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召开“两委”换届回头看督导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5-30  分享到:

2019年5月30日,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委”换届回头看督导整改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海智传达了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并对街道“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开展“两委”班子换届“回头看”,全面梳理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的资格履历,排查“两委”班子换届程序是否合法合规,是否遵守换届纪律,班子成员是否受过刑事处罚和涉黑涉恶人员,配备是否合理,能力是否过硬等重要内容,各社区党组织要履行好具体责任,主动积极参与,提高思想认识。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大学习大讨论 物业考核落...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党工委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