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弘扬正气、党员有责”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4-24  分享到:

为深入推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立身示范,4月24日,凤凰岭街道机关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弘扬正气、党员有责”主题党日活动,凤凰岭街道公园社区民警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作为主讲人为机关支部的党员宣讲了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

活动由机关书记郭建军主持,郭书记带领大家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后,社区民警同志从什么是黑恶势力、公安机关如何认定涉黑、涉恶以及深挖“保护伞”、什么是软暴力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及交流讨论。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需要人人守护,党员在扫黑除恶中必须要自觉置身大局,坚定信念,将扫除黑恶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街道纪工委魏钧书记强调,要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学习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应知应会的知识,做好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的发现、收集、上报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扫黑除恶”的宣传,全体党员对扫黑除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明确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每位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自觉维护街道、社区的和谐稳定,切实增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了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党工委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  ||   下一篇:“七一”表彰慰问优秀党员、优秀党组织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