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党工委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8-22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2月6日下午,凤凰岭办事处吕海智主任到长青社区开展“长青社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各支部成员、社区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社区书记何静主持开展,吕海智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辖区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通过学习社区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立即组织传达学习,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和每位党员。

会议指出,大会期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各项任务。

长青社区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宣讲

     

  长青社区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宣讲

     





上一篇:“七一”表彰慰问优秀党员、优秀党组织  ||   下一篇: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