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8-21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大力弘扬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13日上午,凤凰岭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郭建军带领大家一起详细了解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及重要贡献。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广泛发动宣传,积极引导全体党员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榜样,学先进、当先进,要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转变作风,更好的服务群众。

    机关党支部将此次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党工委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  ||   下一篇:倡廉洁 树新风”廉政教育片播放活动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