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七一”表彰慰问优秀党员、优秀党组织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8-24  分享到:

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及各社区党委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以饱满的工作精神、优良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实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密切党群关系、促进社会和谐,展示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为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中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先进看齐,争一流佳绩的积极性,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2018年“七一”授予内蒙古锦达煤焦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等12个党组织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丁振军等15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王彩练等14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作出新的更大成绩。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发展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上一篇:“扫黑除恶、弘扬正气、党员有责” 主题党...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党工委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