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8-21  分享到:

2018年1月24日,凤凰岭街道机关党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为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忆党史、学党章、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为活动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郭建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打铁还需自身硬。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凝心聚力、直击积弊的方面来进行学习、解读。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贡献力量,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党风政风呈现新气象。

党员通过忆党史、学党章、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信念、牢记使命,不断增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的自觉性。

                                   

                                                      缴纳党费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党工委 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办事处蓝天社区组织学习内蒙古自...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