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党工委 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情况报告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8-21  分享到:

   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老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2月11日,凤凰岭党工委书记武静到和平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武静书记详细的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并代表街道党工委给困难老党员们送去慰问金。

   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金华到困难党员、困难家庭中进行慰问,同时对辖区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同时,要做好宣传解读十九大工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街道副主任吕海智走访慰问了长青社区困难党员,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街道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慧德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并特别关照她们要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各项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街道纪检书记魏钧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又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上一篇: 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主题党日活动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