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办事处蓝天社区组织学习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成就报道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7-08-23  分享到:

根据中共乌海市委宣传部文件《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各媒体对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系列成就报道的通知》,8月22下午蓝天社区组织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在办公室集中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系列成就报道。

社区书记果丽娜为大家诵读了《人民日报》(2017年7月31日01版“内蒙古 骏马奔腾七十载”,共同回顾了自治区70年来繁荣发展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内蒙古的成功实践,表达出各族儿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共同心愿。

大家在认真聆听了果书记的讲话后,纷纷畅所欲言,谈感想、话心得、讲未来。我的内蒙古,我们家乡越来越美丽富饶了,自豪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更加了解了我们内蒙古的辉煌成就,感觉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大家心情特别激动,想到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更应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多更好的为辖区居民宣传党的惠民政策,脚踏实地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增光添彩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上一篇: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与凤凰岭卫生服务中...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