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街道动态 | 强化政治建设 坚定政治理想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2-20  分享到:


强化政治建设 坚定政治理想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20日,凤凰岭街道纪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凤凰岭街道纪工委书记高文磊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高文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大命题;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勇于自我革命并将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凤凰岭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振艾强调,街道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工职人员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要用严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抓好工作人员日常管理,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更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全民治理反诈  ||   下一篇:平安凤凰 | 凤凰岭街道召开“国庆”期间安...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