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大手牵小手,文明交通齐步走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7-08-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学习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努力培养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8月23日,凤凰岭街道公园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在主要道路开展了大手牵小手,文明交通齐步走文明交通劝导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有10名未成年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未成年人手持文明交通引导小红旗在协助交警开展“行路驾车不闯红灯”文明交通引导活动,引导过往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醒过往行人“做文明人、行文明路”。 制止了一个个“中国式过马路”不文明现象,为乌海市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交通环境作出努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中小学生对交通安全的重视和理解,丰富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


上一篇: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  ||   下一篇:凤凰岭办事处公园社区发放文明手册.倡导文...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