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办事处公园社区发放文明手册.倡导文明行为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7-08-22  分享到:

为继续深入开展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高辖区居民文明意识,形成全民参与,人人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8月19日凤凰岭街道公园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进社区、进家庭开展宣传和发放《海勃湾区市民文明手册》活动,提高居民对文明城区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

活动中,志愿者向在小区的居民发放文明手册,普及文明城区创建的基本知识和凤凰岭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应知应会。在入户宣传中,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市民文明手册涵盖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守则、创城宣传知识、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等;手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展现了社区居民如何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此次活动,共发放市民文明手册50余份,向广大市民普及了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和文明礼仪知识,提高了市民文明素质,提高了居民的文明素质,进一步推动了社区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上一篇:大手牵小手,文明交通齐步走  ||   下一篇:公园社区党委 联合非公企党支部、社会组织...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