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抵御邪教侵蚀 构建和谐社区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7-09-14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防范处理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平安社区,9月13日,公园社区对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

活动上,社区向居民宣读了反邪教宣传读本,让居民进一步了解邪教,并从邪教的本质,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对邪教危害性进行了宣传。还向居民讲述了邪教害人害己的案例,通过案例使广大居民群众意识到邪教的本质是反政府、反社会、反科学,其邪恶教义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的,危害极大,必须坚决予以抵制。同时教育社区群众要认清邪教的本质,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邪教的危害,提高对邪教的认识;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要正确认识国家的法律法规对宗教和邪教的规定,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破除迷信,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


上一篇:迎新春 送温暖  ||   下一篇: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