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镜鉴文明 | 弘扬雷锋精神 点亮独居老人“微心愿”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4-03-08  分享到: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广大党员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富源小区包联单位海区能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点亮独居老人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包联单位的志愿者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同走访了富源小区独居老人薛大爷家,薛大爷是外地农村户口,没有退休金,靠孩子赡养,经济较困难。大家来到独居老人家中,耐心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查看了老人家中的燃气设备,叮嘱他平时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为老人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智能仪表,避免水箱自来水外溢。

薛大爷激动的说:“我年龄大了,太阳能上完水,经常忘记关,水流到小区院子里到处都是,给大家带来了不便,心里很是过意不去,谢谢你们帮我解决了这个难题。”



此次活动,社区以志愿服务为抓手,与包联单位精准对接群众“微心愿”,用心用情用力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聚民心、暖人心。今后,墨香利园社区将结合居民“微心愿”,广泛开展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及时将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落到实处,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上一篇:工作动态 | 凤凰岭街道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  ||   下一篇:工作动态 | 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召开巡察整改...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