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公园社区党委 联合非公企党支部、社会组织、辖区党员群众“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7-03-07  分享到: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体现公园社区党委对辖区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辖区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公园社区通用时代广场开展了以“共建联谊、科学健身”为主题的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来自辖区非公企社会组织、辖区党员、居民群众社区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辖区非公企妇女、党员群众与社区干部齐聚一堂参加活动,享受了一场健康与快乐的盛宴。

运动会上,公园社区党委对前来参加运动会的共建单位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辖区在职党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社区共驻共建活动,营造和谐共建的工作氛围。

运动会设有两人三足、端乒乓球、跳绳接力赛、背靠背夹球接力赛、踩气球比赛五个比赛项目。大家在比赛中各显身手,赢得了阵阵欢呼和叫好声。比赛开始后,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每个项目都突出了“乐”字,参赛者“玩”得开心,观众们看得开心。


  党员们
、群众们通过相互协作,共同完成了各项比赛。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非公企、社会组织与社区之间的友谊,凝聚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力量,而且通过趣味运动的形式引导了大家多多参与体育锻炼,做到科学健身,也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


上一篇:凤凰岭办事处公园社区发放文明手册.倡导文...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办事处长青社区党委开展专题组织...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