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办事处长青社区党委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7-02-27  分享到:

  2017年2月24日上午930 为巩固“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成果,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长青社区党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长青社区书记何静代表社区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分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党委全体党员同志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武装好头脑;要坚持组织生活制度,确保组织生活质量,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建设;要细化队伍管理措施,强化服务意识,为社区党委和基层一线服好务。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办事处长青社区党委开展专题组织...  ||   下一篇:海区妇联、凤凰岭妇联开展关爱 环卫工人活...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