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海区妇联、凤凰岭妇联开展关爱 环卫工人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7-02-27  分享到:

夏战酷暑,冬战严寒,环卫工人常年奋战在城市美容的第一线,身体力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为人们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她们的长久辛苦,换来了城市的美丽容颜,她们是这个城市洁净的保护神, 值得每个人的尊敬与感谢。

近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海区妇联、凤凰岭办事处妇联向环卫工人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聘请乌海市妇幼保健院王春珺医师对桑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妇女开展了首次健康知识讲座,向他们普及健康知识,传播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醒大家做好自我预防和保健,把关爱送给每位环卫工人。60多名环卫工人聚集在凤凰岭办事处墨香梨园社区四楼会议室,认真聆听王春珺医师的健康讲座。王医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妇女生殖系统保健和常见病预防等内容入手,针对妇女更年期常见的症状,高血压、糖尿病、脑血管疾病、骨质疏松等疾病,提出了预防和治疗方案,并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定期体检。听讲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会按照王医师的建议从日常生活开始,增强自身的保健意识,同时向关爱她们的妇联领导表示感谢,并对本次活动安排非常满意。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办事处长青社区党委开展专题组织...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办事处公园社区义诊进社区,健康...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