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办事处和平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和业委会座谈如何建设 平安廉政文化社区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7-02-17  分享到:

根据凤凰岭街道关于社区建设的相关要求,和平社区于2017年2月15日,组织辖区党员和各业委会一起商讨如何更好的建设廉政文化平安家园。

此次参会20多人,会中业委会成员们纷纷发言,提出各种关于小区建设的合理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辖区无物业小区引进物业的相关利弊进行了讨论,也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更加拉进了社区的党群关系,为更好开展社区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办事处公园社区义诊进社区,健康...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廉政文化义诊暖民心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