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6-03  分享到:

6月3日上午,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海智同志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街道社区党务工作者、小区党支部书记代表、非公企业党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会议,会前街道领导班子研究了今年的党建工作,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和市委、区委的有关会议精神明确了今年党建工作的思路和要求。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吕海智同志代表街道从五个方面做了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一是践行“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夯实基层基础,加强组织建设;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夯实廉政基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加强基层治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吕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组织部《关于“五化协同、大抓基层”的指导意见》部署要求,以“一核多元、多元共治”基层党建工作模式为总体思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党工委书记白玉月同志就2020年党建工作思路与要求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清醒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肯定了去年的党建工作,同时,清醒看到我们自身存在突出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二是坚持党建领航,牢牢把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和关键。要力抓政治建设、宣传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升城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三是强化履职担当,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实效和水平。要把从严治党的责任要求进一步“紧”起来,要把党建工作的保障措施进一步“强”起来,抓好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更高的水平。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召开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动员会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