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1-29  分享到:

11月29日,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等的意见、建议。凤凰岭街道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凤凰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武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和内容,希望大家紧扣主题、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参会代表们结合自身感受,联系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就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谈想法、讲意见、提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武静书记代表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武静表示,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将以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仔细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吸纳,一条一条梳理,有针对性的找差距、做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开展全区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集中...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扫黑除...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