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扫黑除恶主题党日宣传教育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1-25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凤凰岭街道1125日上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扫黑除恶主题党日宣传教育活动。凤凰岭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凤凰岭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郭建军主持。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承诺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街道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参与感。同时此次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更有助于街道党员立足本职做好街道各项工作,为服务群众贡献力量。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为...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