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为民服务办实事,攻坚克难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1-25  分享到:

为落实《关于全面推进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做好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为群众服务的通知》,进一步提高党员深入社区、服务社区的热情,11月25日,凤凰岭街道组织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为民服务办实事,攻坚克难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凤凰岭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郭建军同志主持。

大家进行了唱国歌、入党誓词宣誓及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在郭建军同志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小区,捡垃圾、搬杂物,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

“双报到”工作是推动党员干部到基层一线服务群众、解决问题,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能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凤凰岭街道将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走进社区、贴近群众,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行动,既实现联系服务群众“零距离”,也让社区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赢得了群众的点赞。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扫黑除...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