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1-04  分享到: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1月4日,凤凰岭街道领导班子召开了“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凤凰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武静主持会议,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莉娅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武静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学习及走访调研的成果,联系思想及工作实际,认真逐项进行了问题查摆,并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

武书记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态度积极端正,深入查摆自身不足和差距,在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武书记强调:一是要在学习教育上持续发力。要坚持学习遵守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在检视问题上不断深入。要把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查找出的问题结合起来,与前期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发现的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三是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抓好整改,在整改落实上务求实效。整改落实要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明确哪些问题已经整改完成,哪些问题一时难以解决,需要列入长期整改,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内蒙...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