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1-04  分享到:

11月4日下午,凤凰岭街道组织街道机关所有工作人员在三楼会议室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凤凰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武静书记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影响重大而深远。机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融会贯通学、深入细致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班子成员讲党课、集中学习会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街道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发挥好表率作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上级精神吃透,把工作特点、亮点找出来,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街道落地生根见效。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