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6-30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社区党员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记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6月29日,长青社区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来自该社区的在职党员支部、退休党员支部、非公企业支部和社区联系单位区广场办支部的5支代表队、15名党员参加了比赛,同时来自该社区的40多名党员现场观看了比赛。本次知识竞赛涵盖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概念、党史、党章、党规等内容,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竞赛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环环紧扣、竞争激烈,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场的党员也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重温了党章、党规,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同时对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长青社区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党委“两学一做、书写清...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