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0-08  分享到:

9月23日,凤凰岭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依据《凤凰岭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学习热情和进取精神。由凤凰岭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郭建军同志组织领学,学习重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郭书记首先明确指出党章党规对党员的重要性,并要求每个党员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要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党员权利及义务等方面进行细致研读,旨在使党员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思想精神、奋斗目标等,增强党员理论修养,规范自身行为,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学习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原原本本通读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开展。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