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党工委 开展上半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8-21  分享到:

8月21日上午,凤凰岭街道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会议由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海智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武静、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社区书记分别从2019年以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及党建引领为民办实事等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对各社区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纪工委书记魏钧对党风廉政工作、扫黑除恶工作内容进行了强调,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要明确思路,抓重点做实事。随后党工委副书记吕海智提出党建工作要突出特色、亮点,不仅要做好民生工作,更要做好城市党建工作。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武静点评讲话。她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在上半年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同时严厉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住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城市党建,扎实具体开展各社区负责的城市党建活动;二是要下大力气提升自身党建工作能力及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各项民生工作,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和方法,坚持做好特色工作,突出亮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发现的问题及时查摆不足,力争下半年工作做出成效。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 专题组...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党工委 深入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