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0-02  分享到:

9月27日下午,凤凰岭街道开展了“迎国庆、做贡献”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凤凰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机关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出席会议。海勃湾区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区民政局副局长马莉娅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海智主持。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就凤凰岭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组织的集中学习内容及个人自学内容,结合“迎国庆、做贡献”这一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做了深刻的交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最后,马莉娅指出,这次凤凰岭街道的学习研讨会各领导成员发言准备充分、求真务实,质量很高,街道社区是主题教育的排头兵、践行者,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以贯之,持续做好规定动作,继续深化学习,努力做到主题教育扎实扎深到基层,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将主题教育做出成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