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与凤凰岭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2017年健康素养知识讲座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7-03-14  分享到:

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中一项基础性和经常性的工作。党的先进性的体现、党的领导的实现、党组织战斗力的增强、党员作用的发挥,都离不开党员的教育管理。墨香梨园社区党委探索研究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教育管理工作,墨香梨园社区规定每周三下午三点半为党员学习日,党员学习什么、党员怎么学、怎样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如何创新教育管理,是每个墨香人思考的问题。

依托家庭健康服务中心项目试点的卫生服务中心社会组织,通过创新党员学习活动形式,同时为了在广大党员同志中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2017年3月8日,墨香梨园社区与凤凰岭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健康素养知识讲座.

王老师讲到什么是健康生活方式,什么是基本保健,进而讲到健康长寿取决于生活方式。今天我们的很多疾病比如糖尿病、肥胖症、脂肪肝等都是由于我们不良的生活习惯造成的。接下来,王老师为党员同志们讲解了什么是健康的饮食,医护人员也为党员同志们发放了健康的饮食食谱,还有其他保健宣传册。

冯志敏同志讲到,毛主席就提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每一位党员要保持党员先进性,除了必须学习党章、学系列讲话,而且也要学习医疗保健知识,提高党员身体素质和思想素质,才能够以积极的态度,应对激烈的挑战。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办事处蓝天社区组织学习内蒙古自...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办事处新城社区“大型居民义诊”...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