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3-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的思想教育,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2021年224日上午,凤凰岭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树立正确党史观,不断增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街道基层党员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情,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下一步凤凰岭街道全体党员将在工作岗位中敢作为、勇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开展“学讲话 悟思想”读书班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