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8-17  分享到: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为确保其落到实处,817日上午,凤凰岭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使大家深入领会精神,全面掌握内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该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习会上,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他维代带领大家一同围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总则、代表的产生、委员会的产生、选举的实施、呈报审批、纪律和监督、附则共七章内容展开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人员对《条例》内容精神的理解和掌握。

会议强调,《条例》为做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大家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实际行动。全体工作人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按照《条例》要求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


上一篇: 凤凰岭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  ||   下一篇:凤凰岭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贯彻习...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